close

話說..前兩天~

才洋洋灑灑的在阿德的部落格回應

"孩子生病的看護方法",

當~等到自己遇上時還是會著急心慌~~

 

禮拜五早上就接到瑋仔電話,他說發燒到40度~

我衝忙趕到學校接他去看醫生~還真的發高燒咧..

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~

所以我心裡也有個底至少會燒個好幾天...

由於~反反覆覆的燒~退燒~燒~退燒

瑋仔的胃口比較不好~不過鮪魚肚也變小ㄌ...

~~也算減肥啦..

(※幸好他本錢夠~體型夠粗勇)

 

不過~這次他生病,我們可是全家總動員咧..

怎說呢?

 

因為瑋仔很怕吃藥~

每次吃藥都要三催四請、拖拖拉拉..

可是若不按時吃又會燒起來...

所以~

爸爸就負責控管時間..

用定時器定時~吃藥時間到就會响..

我負責倒水拿藥~

弟弟雞婆要餵哥哥一顆一顆吃...

等哥哥吃完藥~弟弟就會拍手說「哥哥好棒ㄜ」

然後~跳一段熱舞慰勞哥哥~(※弟弟吃藥時我要跳給他看)

 

總之~

定時器一响,全家人就會圍在瑋仔身旁~

欣賞他吞藥時痛苦的表情~~

他尤其是怕咳喝咳嗽糖漿~每次都差點反胃吐出..

我就叫他掐著鼻子~閉氣喝下~

嘿..這方法還蠻有用的...

 

倒是弟弟懂事了不少~

平常~

哥哥要睡覺時他就會爬到床上,跳來跳去故意踩哥哥~

這次~弟弟卻會跑去房間對哥哥說:

「哥哥不舒服~要睡覺~拜拜~」然後輕輕關上房門~不去吵哥哥~

果然是兄弟~還是會體貼哥哥的..

 

今早~

看哥哥狀況比較好ㄌ~就讓他到學校..

可是下午老師又來電~說他好像又發燒了...

就趕緊叫爸爸接他再去看醫生...

 

聽老師說...

他們班上這次還蠻嚴重的~

有幾十個人發燒~

還有一個同學已進加護病房~(※想不到醬子恐怖..)

所以~

還是把哥哥徹底治好為先..

有可能是住校生同住一房間,空氣傳染病菌...

 

該跟學校建議建議..

應先暫時取消住校...測底消毒一遍....

才不會讓孩子一直重複感染....

 
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