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星期日下午~老公突然開口問老大

「瑋仔~你要不要去買球套?」

老大聽了高興的猛搖狗尾巴(※老大屬狗):

「當..當然要去囉~」激動的說!..

 

老公又回頭問我要不要一起去,我故意說

「弟弟想睡午覺了~你父子倆去就好..」

當然是替他們父子倆製造獨處的機會囉~~

※其實~我是懶的出門,寧願在家睡午覺~哈哈..

 

結果父子倆從下午3點多出門到7點多才回來~

※我和弟弟被父子倆的聊天聲吵醒..

哥哥一進門就說霹哩啪啦的說

「我們跑了好多家哦!~本來我說到文具店買就好,

爸爸說文具店的太爛ㄌ..要到體育用品店買..

可是蘆洲的體育用品店大多沒賣~或是尺寸不合~

所以就飆到三重去買~終..終於買到ㄌ..」

 

看到父子倆的戰利品~

二個酷酷的黑色手套,看ㄌ標價一個要一千多ㄟ..

(※老公說這算是最便宜的啦..專.業的要更貴..)

更好笑的~是父子倆都各買了一件....

「洋基~背號 40 wang」的球衣~~真..真是被打敗ㄌ...  

 

所以啦!~晚飯就快快的吃完~

一家四口到公園去玩啦~

 

父子倆得意的穿著球衣~互相練傳球.

.(※應該是哥哥常漏接在檢球..)

爸爸就一邊投、順便指導哥哥接球及投球的姿勢....

我~當然是負責陪弟弟玩~順便當球僮,幫忙檢球...

 

我不時回頭~偷看父子倆的互動~~

倆人像傻瓜般、流了滿身的汗水...(※女人的眼中是這麼認為啦..)

不時傳來父子倆互虧的笑聲....

此時~我真的真的..好滿足...好幸福..好快樂哦!...

 

所以說~

我那牡羊座的老公..也是個天真的大小孩~

只要知道他的性子~跟他見招拆招...

其實~是很容易搞的啦...

 

當然~我是個有智慧的女人~才會有這麼幸福的家庭啦...

啊~尾巴又翹起來了.

..呵 !呵!呵!....
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