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週三晚上~都會去瑋仔學校"探親"...
昨天~瑋仔特別吩咐我...
「一定要帶學學去哦!」..
※通常我~是不太愛帶學學去..
   若帶他去..我就不能跟瑋仔好好的聊天..
   可是這個哥哥最想見的人~還是他的弟滴"學學"..
 
所以~我沖沖忙忙的趕到奶媽家~
帶著學學迅速的往學校衝..快.快..面會時間快開始ㄌ..
(※在公司摸的太晚,連"肯德基"都來不及沒買..
     還好、還好....哥哥沒在地上打滾..哈哈..)
 
 到了學校~看到有些家長已和自己的小孩在吃東西聊天了..
(※這次真的遲到了....少和瑋仔相處5分鐘..真是的..)
 
遠遠的~就看到瑋仔賣力的揮舞著雙手...
身邊還圍繞著六、七個同學 ...一看到我就快速衝了過來....
哈!這個景象~很像白雪公主跟七個小矮人.
.(※因為瑋仔身型較高壯~大多數同學都比他矮..哈哈..) 
 
他看到了學學連忙抱起他..很興奮的說..
「學學來~哥哥先抱一下~ 喂!~這就是我弟弟~很可愛厚~」忙著像身邊的同學解釋..
 
這時有位同學先出聲...
「阿姨~忠偉競標到一隻小猴娃娃要送給弟弟ㄜ!..」(※校慶園遊會義賣的..)
同學立刻從紙袋拿出了一隻「戴著帽子的猴子"大娃娃"」給我看~
另一位同學又開口了...
「厚!~他出價很高ㄟ~還說一定要標給弟弟~說弟弟屬猴的.一定要標到...」
 
我就問瑋仔「真的ㄡ~你是出價多少ㄋ~」..
「"150","180"」 瑋仔和另一位同學同時回答~~
(※當然是瑋仔低報囉...這小子..)
我笑著又說「那你這禮拜的零用錢不就都沒了..」
瑋仔還是一號表情的摸著頭傻笑...
唉~這個疼弟弟的傻大哥!....
 
後來~
我們就和一群同學坐在一起聊天..
雖然,我沒帶吃的..但有些同學的家長有拿來..
所以~大哥哥們就把薯條分給學學吃...
而學學也很高興的玩著大娃娃、吃著薯條...
那猴子娃娃的帽子,學學還戴的下咧..呵呵..
看這學學高興的跑來跑去~
一下那個哥哥給他薯條~一下那個哥哥給他小雞塊(※當然~瑋仔也有的吃..)
 
大家有沒發現~那些哥哥們的家長呢??
其實是有很多家長~
每次都只把吃的東西送到~人就走ㄌ..
(※其實面會時間只有短短的20分鐘..)
之前來了好幾次~
都看到身旁和我聊天的一些哥哥雖然有東西吃~
但...臉上難掩一份落寞的神情~~~
而這個瑋仔偶會少跟筋的問同學~
「啊~你媽東西拿給你就走了嗎?..」(※厚~這白目小子的語氣中還帶著驕傲..)
我這時就會趕緊圓場的說...
「可能是媽媽太忙了啦~但還是有來一趟阿..」
.(※心想~這禮拜五回家要教育一下瑋仔....)
 
但我心中暗自發誓~再怎麼樣的天氣~
我一定每個禮拜都來..而一定會陪你到上課鐘響~
我一定不會讓你有落寞的神情掛在臉上..
 
很快的上課(晚自習)鐘響ㄌ~~教官也在吹哨子催人ㄌ...
 
我和學學就送這些哥哥走到樓梯口~
學學也嚷嚷著~「不要哥哥回去、不要哥哥回去....」
瑋仔也再一次抱起學學說..
「學學乖哦!~哥哥禮拜五就回家ㄌ..來!哥哥親一下....」
然後放下學學~快步的跑向教室..還不時回頭像我們揮揮手....
 此時我心中也真是百感交集...
 
幸好!只有國一'強制住校~國二就可來回到校ㄌ....
不過我想~國一這一年對瑋仔和我來說~會是個永生難忘的回憶...
 
還是要再說一聲「二個寶貝~媽媽永遠愛你們...」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