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看出來這超人是誰嗎?.. 
 

哈~沒錯!就是志明~15年前他為我畫的..

所以~超人懷裡的美女....當然就是本人我囉!驚訝~哈

而~這也算是我們的"定情之物"吧!紅玫瑰

 

 "內灣老街"~真的很不同!就在11月13日的那天...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你提議要去"內灣老街"時~說真的 ..我還真有點兒納悶!沉思

"老街"..不都一樣咩!為何要大老遠開車到新竹內灣呢??挑眉質疑 \\

不過~當"小白"開進內灣時..漸漸的 感受到你想說的不同~


位於半山腰的老街..

四週環繞著樹林~呼吸著清新的空氣,更添懷舊氣息~棕櫚樹小島

別於假日壅塞 ,在平常日逛著老街 ~更能深入感受"她"的樸實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少了些許人潮..但 卻多了份熱情! 紅玫瑰

 
 
 
 
 
 

當然~ 這些優點你早都知道,在行前 你已做了功課!

只因她的特別~想要帶我這笨學生同來尋訪發掘... 害羞

共同來感受..這些難得的不同!

 
親愛的~你又讓我更加 "崇拜"了紅心..哈 哈~
 

  "燒肉粽~好吃的肉粽...趕快來買哦!電燈泡
 
  咦~小狗仔啥時改行當"肉粽西施"了咧?挑眉質疑
 
 

哈~其實是店家老闆,主動邀請我拿著"粽子" 在攤位上拍照相機

嗯...這是最先感受到"古早A人情味"的第一刻吧!

( ※對厚!我卻忘了跟老闆買粽子咧~哈..真拍謝!吐舌頭) 
 
 

"內灣戲院"~當然是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...

 在此感謝~

 "DIY創意手工坊"裡親切的老闆娘,幫我們拍下親密的合照。

(※就..又忘了帶腳架咩!害羞~~~~)
若要進戲院內參觀~每人基本消費$200元.
剛好~中餐還未吃 在裡面用餐的氣氛也不錯就進去囉! 
 
 
幸好有進來開懷大笑
若只在外參觀,還真無法感受到"古早戲院"的風味呢!
 
一邊用餐還可邊看電影~影片膠捲 
 ( ※嘿..還是"23年前"的舊片"在那河畔青草青"~)

 

 店家老闆還特別來解說..書呆子

「此片是道道地地在"內灣"拍攝的 ,片中的"內灣戲院"正是此刻用餐之地~」

哈~還真有種時光倒流的錯覺呢! 時鐘

● ←複製終點

戲院旁的小巷弄, 有家專賣"DIY"素材的小舖~
凡舉首飾項鍊‧拼布手工包‧項框及各式擺飾品..玲瑯滿目的素材..
多種材質的配件..應有盡有~(看的我眼花撩亂~#@@"..)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不過~志明很快就挑選好素材 DIY 了3個頗有意義的相框~綁蝴蝶結的禮物
 
          太陽    ● 眾‧神‧保‧佑 ● ( 2個)   太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眾神保佑~大家福氣啦!    
 

   一個是為全家人做的,另一個~是為奶媽家做的

還有一個是.."我怕太太" ~>"<   嘿..這個當然嘛是為我做的囉!驚訝

(※哈~這張是戲院裡照的啦!相框在. .. . .繼續看就知道了咩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狗         小狗        小狗       小狗       小狗
 

  不過~我可有意見了...「喂!老兄~應該是.."我怕老公"吧!」

  老公和老闆娘..卻很有默契的相視而笑. 咦!有問題哦?挑眉質疑

  老闆娘 這才笑著告訴我~說個小秘密「妳.."倒著唸"~也可以ㄚ!」

 ..倒著唸    → 太‧太‧怕‧我 ←   

 ~厚! 原來如此咬牙切齒  ( >"< ) 真是耍心機內~伽~


 
當攝影師是會上癮的!~
 
自從換了相機後,志明看到不錯的景點,都要我拍照留念~
●   街道也拍~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 ●   車站也拍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●   連拍"小白"也要我擺POSE當"麻豆"….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POSE 1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OSE 2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OSE 3‧

照片 048-2照片 050照片 043

   
當然~幫"志明和小白"合照是一定要的囉  !       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這就是老公做的相框~"我怕太太~太太怕我?".. 
 
   哈~相框上的大狗和小猴..當然就是我家的二個寶貝囉!太陽
 
   老公還刻意選隻的狗狗(忠瑋)&隻的猴猴(定學)來代表長幼有序..

  (※連這點都有想到..用心內!~紅心)

 

"內灣之旅~2007.11.13"我快樂的15週年紀念日..HAPPY~太陽

 
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