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夜騎。也快半年了彎月
 
從剛開始的每週騎二天
增到現在"只要不下雨 就是騎車日"

 

之前曾擔心會因冬天天冷而倦怠
 
但 這二天實際騎上路後
發覺汗還是會流,身體也會變暖和
而路上騎車的人也明顯少了許多..
單車道好似我專屬的 騎來特別順暢。
 
嘿~若都是如此
那..天冷騎車也蠻不錯的哦!哈動畫快遞
 
夜騎的路線大多是固定的
從蘆洲家裡出發 騎到左岸渡船碼頭
更遠些..就騎到十三行博物館
 
現在都一鼓作氣騎來回
抵達目的地不準休息 直接折返。
 
我家鳥教練說..
要這樣的鍛鍊 才能保持每次騎二十公里的目標  戴太陽眼鏡
 
 
自從上次烏來的山路初體驗後 
查覺到自己的腳力和體力 還是很差..
所以囉..教練給了新功課
他建議平日的騎乘,無論是上坡或逆風.
一律要求用"大盤配上7速" 保持20公里時速前進
( ㄟ..偶而我還是會偷偷減到6速啦~嘿嘿..吐舌頭)
 
嘿~說真的..
現在醬子的作業對我來說還算輕鬆啦!
而教練也不得不承認
我這學生算是潛力無窮啦!(哈哈哈~~狂笑中歡樂派對)    
 
「樂在其中 當然嘛會創造無限可能!太陽
 
 
雖說 每天騎乘路線是固定的..
但 不同的夜裡..還是會有不同的感受紅玫瑰 
 
 DSC00019-1
 
月圓時..
月光映在平靜的淡水河面上
當我騎在木棧橋時 總會想起小安..
( 咦!怎會想起不愛運動的小安呢?挑眉質疑)
 
哈~純粹是當下的美景好想分享 
想像她應該也能懂得這一份悠閒..
月色下 微風輕輕拂過  在淡水河畔慢騎著
偶而 也會轉頭望望右岸
看那霓虹燈火閃爍著....彩虹
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哦!
有機會一定要"招~待"小安來感受一番啦動畫快遞
 
 
當我汗流浹背 馳乘追風
身心的舒暢彷彿與大自然融合
這時 我就想到了阿德兄..
「疾如風。緩如行」
原來就是這樣的感受..
相較下身體的疲累都不算什麼了微笑  
 
 
 
以前總覺得騎車是很累的
 
但 踏出第一步後 漸漸嚐到了甜頭 
是情緒的出口、也是心靈的收穫
 
更棒的是..身體更健康了紅心
 
 
最要感謝的 ..還是我那"鳥教練老公 "
是他引我入門 
更要忍受我菜鳥時期的頻頻突伽..
 
 
 
 不過呢...
 我還是忍不住要自誇一下啦 吐舌頭
 
 
嘿..若不是我這美麗的老婆
當個配合度滿百的車友..
( 教練說行動我就行動 ,下班後不準逗留儘速返回不甘啜泣)
 
那..這快樂美好的時光 怎會實現呢 。太陽
 
哈哈哈~福氣啦!紅心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