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一天~

我更加的體認到.."真正的愛家人".
不單只是對家人好、關心家人而已..
對於 自己身體的健康要積極"面對和關心"..
因為.."自己~不只是自己的.." 紅玫瑰
 

禮拜天出遊回程時~

本和朋友約好到"天香回味"共用晚餐.

在回程途中.遇到塞車~( 往往塞車時.老公就容易打瞌睡..昏昏欲睡)

後座的我不時的找話題和老公聊天..但效果不彰~

在此時..我不自覺得嘆了口氣..一附欲言又止的樣子~

老公頓時清醒..窮追猛問怎麼回事~~挑眉質疑

 

我支支吾吾的..說出這禮拜"自己身體異狀的疑慮"..

可想而知~老公的感覺是"晴天霹靂"..就先電話告知朋友聚餐不去了..

話畢後~車上是一片冷空氣...雨傘

 

好一會兒..他終於開口問~

「異狀從何時開始?一察覺怎麼沒去看醫生?自己都沒有警覺心嗎?」

總之~知道錯在自己的不負責任,被數落是理所當然的!

就在他關心的碎碎唸語調中...換我鬆懈的睡著了~哈!害羞

 

被叫醒來後..就在住家附近吃了晚餐,用餐過程中彼此不發一語..

用完餐,散步回家途中學學要喝鮮奶.就讓忠瑋帶弟弟到7-11買。

此時~我不由得的抱住老公..流淚說著"對不起"~

老公也心軟了~攬著我說

「妳知道~當我聽到時..有多擔心嗎?..有多害怕嗎?」

看著他也揉著眼睛~

(親愛的..就是不想你擔心才說不出口啊!) 

 

 老公又說

「有沒想過?妳只想身體是自己的,只對自己負責就可.

   那..家人呢?對愛妳的家人公平嗎?」

 (這..說真的..這點我倒沒認真的思考過.) 

 反觀~老公一旦察覺自己哪不適,都會很積極的檢查和治療..

現在回想起~他的這份積極  才是愛家人 付責任的表現!

 

回家後~

老公二話不說,上網幫我掛了馬偕的門診..

我還遲疑的說「可是..臨時請假有點不好意思內~」
哈~當然..#@%&#..又被數落一翻
「身體重要還是公司重要妳都搞不懂嗎?」咬牙切齒
 
 
所以~隔天一早老公就帶我去門診..

初步的門診解決了50%的擔心,當然另棑了內診時間才能完全的放心!

當醫生問~內診時是要選擇"無痛的"自費還是健保?"

..老公不二話說"當然是無痛的囉"!..  

 

 

總之 這次的經歷~

讓我 更深刻的體會到"自己是多麼自私和不負責任"..

老說~有多麼的愛家人..

殊不知,愛家人要先愛"自己"的真正定義為何?

經過此次教訓,一定要更加愛惜自己.才是真正的愛家人。紅心

對於半個月後的另50%未知~我滿心期待著是100%的放心..

因為..我一定不能讓家人失望! 

老話一句..

"感恩老天".. 讓我擁有如此"珍惜關心我"的伴侶紅心

 

親愛的~

在你懷理,我可以睡的安穩‧有你相伴~我無所畏懼~太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