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血債血償~
粉驚悚的標題ㄜ..
 
要誰"血債血償"咧?...
答案就是..."臭蚊子"...
 
最近~黑眼圈又加深..
幾乎每天都失眠..
 
為什麼失眠??..
罪魁禍首~
就是討厭的昆蟲.."吸..血...蚊.."..
 
 
每到半夜~
會全身搔癢而難以入眠..
醒來一瞧...
哇咧~
手、腳、臉..又多了幾個小紅點..
(再看看~身旁的小胖學..)
 哇咧..XD..
手腳臉~無一倖免..
可憐的是...連耳朵..
都 ~紅的像豬耳朵~
(真是叮在兒身~痛在娘心..)
 
 
此時~拿起電蚊拍..
開始..絕地大反攻..
 
1.2.3.4.5...我被叮5粒..
1.2.3.4.5.6.7...學學被叮7粒..
那..表示~
至少 要打屎12隻吸血蚊..
才能 消我心頭之恨..
 
帶起眼鏡~仔細的掃描...
...發現目標..
舉起電蚊拍靠近.."啪~嘶.."..
"成功~"..哈哈哈~
 
(不過~要以防小蚊裝屎..)
嘿嘿..當然嗎是~兩指一掐..
"啪"..血是鮮紅~
嗯~那表示..是今晚的罪蚊..
 
(就在"殺的眼紅"正處亢奮的時候..)
學學醒來了..
(嘿~一半原因是老媽的笑聲吵醒..
另一半原因也是.."癢的不得了"..)
 
學學喊~
「媽咪..幫我抹藥藥~抹藥藥..」
就 先暫停滅蚊工作~
幫學學先塗"紫草膏"..
 
此時~
學學也睡意漸消~
加入了滅蚊戰場..
 
「媽咪~那邊..那邊..」..
嗯~是空中飛蚊..
(就用反手拍一揮..)
"啪"..成功(學學喊~)..
"啪"~老媽兩指一掐..
"嗯~暗紅色..是昨天的吧!
 
(學學會急著湊過來説~)
「我看看~我看看..」
興奮的程度不輸老媽..
 
母子倆..
就為了打蚊子..花了一個多小時..
漸漸的~
目標幾乎消滅了..
母子倆~也累了...
 
好吧!..
今晚的滅蚊工作就先告一段落~..
(關燈!~心想應該可以好好睡了吧.).
..Z..Z..Z....
 
"嗡~~嗡~~嗡~~"..
 
"啪"~好痛..
(打了自己一巴掌..)
卻沒打到"屎蚊子"..
不甘心..
再次 拿起電蚊拍
又展開一場"血債血償"的報復行動..
 
所以~我美麗的臉孔..
看似痘痘的小紅點..
全都是這些"吸血蚊"的傑作..
 
 
而可憐的小學學..
那兩隻小胖腿~~
更是"名副其實"的..
"紅~豆~冰~小肥腿"..
 
啥~
問我為何不點電蚊香..
哈~拍謝..
敏感體質的我~
點了電蚊香..
隔天肯定會"頭皮劈啪痛"..
 
誰ㄚ~誰ㄚ~..救救我ㄚ..
 
哦~
我那老公怎都沒出現咧?..
 
唉~沒辦法..
隨著 學學越來越大隻..
床 也越來越擠~
志明兄..只好到老大房間睡囉...
 
 
唉~被蚊騷擾..沒老公安慰..
怨~~婦~~啊~~!
 
 
 
 
 
 
 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