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原本週一就該PO的..要PO時才驚覺"又禮拜五啦!"哈~吐舌頭

既然~都已紀錄了,還是給他po出來囉!

 

上週六 ~和小琪計劃到"桃園復興鄉看花海"‧

可 又說有颱風要來~外也正飄著雨..那就看天氣再決定囉!

(心想..挑眉質疑 下雨機率頗大 成行機率低..所以就給他拖~到凌晨2.30才睡~) 

      

 

 時鐘 時鐘 時鐘            時鐘 時鐘 時鐘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時鐘 時鐘 時鐘 

 隔天一早~

被窗外刺眼的陽光給喚醒.. 太陽

太陽 藍天 和白雲~特大號的好天氣!

此時~電話剛好響起,呵~真有默契果然是小琪‧電話聽筒

約好時間地點就出發囉..

 

了桃園大溪~小琪說"目的地到了".. 紅玫瑰

此時~我納悶的說..還沒啊

小琪一臉狐疑說~不是桃園大溪花海嗎驚訝

可~我說的是"桃園仙谷的花海"耶!..  蝸牛蝸牛蝸牛

哈哈哈~同樣是花海..但地點可不同!

再看看"導航"的公里數,到"桃園仙谷"約15公里..

就決定繼續前進囉! 

         汽車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汽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汽車 

精采時刻來了~ 電燈泡

由於"仙谷"在山區

最恐怖的就是那種"彎來彎去"滴山路~傷心

後座的我心裡一直倒數著公里數.(●希望快到~希望快到‧因為..小白兔快出現了).

哈 !終於聽到了導航說.."您已到達目的地!"

但素...放眼望去~仙谷在哪裡呢???.. 

 

這時 ~ 拿起"旅遊書"仔細一看寫著

「●到了羅浮→185路線前→進至41公里處」..

再看看此時的路標~寫著"羅浮185號路的入口處..目瞪口呆

(天哪..那就表示還要繼續前進囉..)

 

此時~又看到左邊的指示牌寫著"連續35個彎路"~~挖哩咧~~~

..是..是誰?是誰提議的..?..(挑眉質疑嘿~好像是我哦!.). 

啊~不管啦!

要怪"爛導航"..哪有指示到"入口處",到目的地的幾十公里都不算是路ㄜ?.咬牙切齒

.(嘿~快撇清..把責任推給導航!哈哈)

都開到這了..當然嘛是繼續前進~汽車

 

接下來的路~可想而知..

小狗仔"我"臉色發白(暈車),志明是臉色鐵青(哈~我心虛的自以為啦!)

瑋仔很識相的"繼續睡"昏昏欲睡..

只有那不識相的小胖學~一直嚷嚷著..

"怎麼還沒到呢?..坐好久了哦!..好無聊哦!"歡樂派對

啊~~~~吵屎人啦!咬牙切齒..

 

終於~到了目的地..不甘啜泣 ~~~幸好大家都還算滿意..

可是本人我是頭疼的要命(暈車+熬夜+內咎..)

從入園的第一刻起~就開始想像回程再來一次的..

 "連~續~35個彎路"~啊~啊~啊!..救人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甘啜泣      不甘啜泣       不甘啜泣       不甘啜泣         不甘啜泣
 
 
不過~拍照還是一定要的啦..相機
 

學學踢球~瑋仔變魔術..(哈~都沒拍到!)
 
和這台重機拍~大家倒是蠻有興趣~哈..

 

 而真正的主角"花海"~卻沒拍幾張..

老公還故意虧我~「今天怎麼都不拍咧?? 驚訝 ※伽~小狗頭痛啦!不想拍咩~勃然大怒

所以..這次拍的相片似乎是"背影"居多齁!哈~
 
照片 047照片 048照片 049照片 046
 
 
照片 042照片 051照片 043照片 045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汽車           汽車         汽車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汽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汽車
 
回程時 再經歷一次"恐怖的連續彎路"
 
到了桃園也是晚餐時刻,就到大鼎活蝦吃飯..
大家當然吃的很愉快~除了我之外.
大夥看我臉色蒼白~老公的抓龍也沒效..

就快快吃完讓我回家去!真是拍謝害羞..

         紅玫瑰       紅玫瑰      紅玫瑰      紅玫瑰       紅玫瑰

隔天~

陪老公煮晚餐時(我當二廚切菜、端菜)

他又開始碎碎念了書呆子

「妳哦!..真是不自量力, 前晚熬夜~在車上又不睡,

   窮緊張到了沒..結果咧!嘗到苦頭了齁~~」 

哦!原來..原來.你是在擔心我身體..害羞

我還以為是地點的關係你才"鐵青著臉咧"..哈~~真是的!吐舌頭

有了這次經驗..

以後還是別太晚睡好,要充分的休息~

隔天 才有"好精神~好體力~好心情..好好的玩下去"..棕櫚樹小島

 

切記~今晚要早點睡哦!哈哈哈開懷大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