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好久沒和小琪出遊了,自從她搬到桃園後!

 

以前~她還住三重時,會三不五時的休揪"下午茶~閒話家常"

 或者是 辣媽團出巡~"錢櫃歡唱~乾杯啦!"

久違不見的小琪~

還是一樣的青春美麗,當然~我也是啦..呵呵!動畫快遞

 

至於..
小琪的老公 "阿賓哥", 志明的國中同學~ㄟ‧‧還素老樣子啦!
染了"N"次的"黑頭髮"~但素內...不久後還是會變回"白髮"~哈!
 

(PS.常有人誤認賓哥和小琪是"父女")..^__^\\\...

不過~我們"阿賓哥"疼愛小琪的口碑,在志明兄這群同學圈裡..

可算是第一名的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嘿~我家志明兄算第二啦!哈哈~~ 開懷大笑


和 姐妹滔們小聚過後, 心情會變的更開朗

當時可算是我的"精神糧食",充電過後..

元氣十足~工作及家庭一把罩!哈~ 動畫快遞


這禮拜天~

二家人 帶著小朋友到.."新竹綠世界"踏青 

 

 

 二家人有些共通點,例如..

1.各有小孩"二枚"。(小琪"一女一男",我~二壯丁!)

2.我和小琪都是隔蠻久才生老二。(她隔七年,我隔十年)

3.二家的大枚差二歲,(※瑋仔國二,詩婷(女兒)小六...小狗仔勝!)

   小枚的孩子也差二歲(※承恩6歲,學學4歲..小琪勝!) 戴太陽眼鏡

   

 

 

 

秋天~真不愧是出遊的好天氣,太陽雖烈~但曬起來..感覺是很溫暖的!

 

 

在陽光下吹著的微風..舒服的令人想躺在草皮上小憩一會兒! 棕櫚樹小島 

 

一路上~我和小琪不斷的"聊天"..一直的聊...

 

走到哪.聊到哪..話匣子一開很難關上!哈哈~ 害羞

 

 

小孩們也很快的打成一片,學學和承恩變成好麻吉(哈~學學竟然比承恩重)

 

 

 

 

照片 008照片 091

 

孩子們也挺會享受~享受悠閒的"午茶時光"..

 

 突然想起曾和小琪分享過的一段話:

如果~你有一輩子"真心相待"的人際關係,請以感恩之心對待之~紅玫瑰

如果~你有"恨之入骨"的人際關係,請以"懺悔態度"待之~ 不甘啜泣

如果~你有"食之無味","棄之可惜"的人際關係請以~真愛對待之... 紅心

這段話~在當年還不能有很深刻的體認...

但~現在這段話.在我的"生活守則裡"..算是想達到的目標之ㄧ.電燈泡

 

 

哈~目標!目標!...

有目標~就有動力,有動力~就有活力.. 太陽

 

動力加活力~無可限量!

 

看..就是那個光!..."希望之光"~~~

就在前方指引著..往前邁進吧!GOGOGO!太陽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