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◎ 插圖作者 : Man 哥~瑋仔...YA !  

 對物價沒啥概念的我..

最近"真滴"有被嚇到了~~

 

由於~

早餐吃家裡..(※婆婆買~)

午餐吃公司~(※公司出~)

晚餐吃家裡...(※還是婆婆煮~).

日常用品嘛~..婆婆或老公買..

買菜..買水果~還是婆婆買...

 

那我咧?~~

就..想到什麼就買什麼囉!..

平常~倒也沒特別去比價錢..

 

昨晚..進家門後才想到~

~"啊!..機車沒油啦"..

(※待會去接學學時先去加油吧!)

 

出門時~

從老公口袋掏了"一百元"....

到了加油站~

很順口的說.「92~加滿..」

小弟加好油後說 「共$104元」..

頓時!~我愣了一會..  

  (※有...沒聽錯呢?)..  

 

我這90CC的"歐兜麥"...

平常就算油加滿~也從沒超過 $90元..

這次..那ㄟ差醬~多?..

但~糗的是..

我口袋只有"一百元".怎辦咧?..

(※不知..可不可以請他抽回"四元"的油呢?..)

 

可..現實還是要面對的~就老實說囉!

「拍謝內~我..只有帶一百元內...

這小弟倒很阿沙力的說..

「沒關係啦..四元我先墊了..」

(※真素~感動內..好心人還是有的啦!..)

 

謝了小弟後~我說等下再拿來還..

(※雖然小弟已比比手表示不用了..)

 

接學學時順便跟奶媽拿"四元"..

然後直奔加油站..

小弟看到我~驚訝的說「妳還真拿來哦!」

(※伽~大人豈可說話不算話..雖然只是"區區四元"..)  

 

再次謝過"恩公"後..趕緊回家要老公秀秀~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

我那老公聽了..  

不但~沒安慰我  還反虧我說..

「哈!~早就什麼都漲了..七星從40飆到現在60一包

 妳哦...(嘖嘖嘖!)~就是沒金錢概念  才都沒進入狀況咧..

   ...        ...     ......挖咧!.....   

(※哼!說我沒概念..不知誰更沒"金錢概念"呢!

  ..每次洗某人的褲褲都嘛有零用錢可賺咧~哈..)

 

回想了一下..

好像真的有點不一樣了..

上次去麥當勞..買"蛋捲冰淇淋"~

本來給"十元"..被糾正才知以變"12元"..

 

嗯...那還有什麼呢!!  

 

總之~

以後加油時..

一定要記得先說..

「九二汽油~ 加..一百..

請..不要超過"一百"哦!

 哈哈哈~~~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