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早有"王阿民"的賽事,上班出門前小瞇一下..

啥!阿民第三局就下場啦..

失了八分..投的不理想~過程我是沒看到啦!

 

不過..

老公在那邊碎碎唸,聽的我有點給他不爽~挑眉質疑

就回他

「人家火箭人都有一局失八分的經驗,阿民也可以有失常的時候ㄚ !驚訝

 

老公用球評的語氣回我~

「嘖嘖嘖~~這就是妳主觀的"愛國心"~
    球賽要看投的內容如何...如果表現正常就算輸..也是光榮!」
(啊勃然大怒~~小狗仔沒時間理你啦!..要上班去了~時鐘)
 
 
      蝸牛      蝸牛      蝸牛       蝸牛     蝸牛
 
 到了公司..
想了想~其實 老公說的也不無道理啦!
 
"主觀和客觀"~真的是會因人而異內轉動眼珠..
舉例好了~
 
阿民是台灣之光~
再怎麼輸球..我們一定還是力挺到底..
因為~我們知道他的上進和努力..紅心
 
但  大聯盟的遊戲規則是現實的~
美國人 也許也不了解"阿民"的努力....
所以~明天美國媒體 無情的批評~ 是可預期的啦!不甘啜泣
 
不過 同樣道理..
"A-Rod"打不好時..我好像也曾虧"這麼貴~表現不過如此~"沉思
 
(哈~同樣的"井川慶"又被下放時~還有點小竊喜咧!吐舌頭)
 
不過~說了那麼多~
那...王阿民 本人的聲音呢??
 
我猜想~
當下的的阿民是生氣..氣自己的表現不如預期,
但 很快的~ 氣過後  就會開始認真思考..
 
「為何今天的控球不好~找出原因 想辦法改進 為下一場球賽作準備」
 我欣賞的阿民是這樣的..
(※"沉默的王牌"書上寫的咩!驚訝)
 
就如 他表現好時  對外界的讚美~
他也頂多笑笑回答~
「對此次的控球算滿意~感謝隊友守備上的大力支持.. 」
 除此之外~ 低調的他 只想做好本份.. ..
 
 
 重點來了~~電燈泡也就是我想說的..
 
" 在~追求自己目標的過程中  
  重要的是  自己曾經努力過 學會肯定自我
  掌聲或噓聲  都是來自他人..
 
  失敗時 ~ 要給自己  "再一次的機會".. 
  再次努力過後  若還是達不到目標;
  即使放棄了~也不算可恥..無愧於心~ 
  為自己而活 ~ 而不是為別人的"看法"而活  。」紅玫瑰
 
 
哈哈~
小狗仔到底在講球賽..還是講人生大道理咧!! 動畫快遞
 
啊~管它的..
最主要滴 ...是 太久沒亮星星了..星星.. ^__^"  
 
就... 找個話題 藉機讓小星星~閃亮一下囉!哈~~
 
還有還有.. 
有件粉..重要的事哦!說個小秘密
就是咧...
希望大家跟我ㄧ起祈禱..
"松板大輔"禮拜六輸球..一定要輸球..決對要輸.."蝸牛
 
快~~ 念力 收集中..團結力量大....向右擁抱向左擁抱
 
 
小狗仔小狗 就是主觀啦!..伽~那又怎樣..哈哈哈~ 彩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