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說到新髮型~就有點小生氣!咬牙切齒
 
不是嫌子晴"電"的不好..
是我家的男人  實在是太沒眼光了..
 
 燙完髮回家後,興致勃勃的問老公
 
「怎樣!好看咩?...」
志明抬頭看了看 若有所思的回答
 : ㄟ...好~像沒什麼變化ㄋㄟ!沉思
 
 : 喂~講重點  到底好不好看咩!
 : 真~真的要說實話嗎?
 
(眼神露出凶光): 廢~~~話..
 : 怎麼說咧!就..頭髮和打扮要整體的啦~
(厚~有說跟沒說一樣..)
 
又說 : 阿~妳平常打扮就休閒風..熊熊給他燙個捲捲頭。  好像..不太搭ㄋㄟ?
(好像有道理~但還是很不甘心挑眉質疑)
 
 :厚! 你不會給倫家誇獎一下哦..說變的比較成熟~比較美麗就好了咩!
(老公搖搖頭一本正經說 ): 哪叫~睜‧眼‧說‧瞎‧話..你要聽謊話哦!驚訝
 
氣~氣~氣屎偶啦!勃然大怒
 
此時  瑋仔剛好放學看到我的髮型
 : 老媽燙頭髮哦!
(小狗仔尾巴搖阿搖)很期待的說:對阿~怎樣..好看嗎?..開懷大笑
 
瑋仔想了一下: ㄟ...ㄟ...
(別ㄟ啦!快說..)挑眉質疑
 
: 好像變的..比‧較‧老‧ㄋㄟ~不要告訴別人
(啥!阿厚~這小子更猛!真是皮癢了~咬牙切齒)
 

我很~不甘心的回答

:不是比較老~是變成~熟.   

 至少和你媽‧我‧現在的年齡符合..真不會形容耶!伽~挑眉質疑

 
此時老公幸哉樂禍的說
: 阿~你要醬子自我安慰..也素可以滴啦!
又說:
總而言之ㄋㄟ..就是 沒讓人有眼睛 為。之。一。亮~的感結啦!戴太陽眼鏡
 
 : 吼! 要~為之一亮。  那..理光頭阿!咬牙切齒
 
老公賊笑說
 : ㄟˊ..這主意不錯哦!肯定很酷的~驚訝
 
( 酷。 酷你大頭啦! )
 
這父子倆 就在一旁悻悻然的竊笑~.歡樂派對
 
哼!算了。 你們這對沒眼光的父子..問也是白問。
 
~自‧找‧氣‧受咬牙切齒
 

 

隔天~

小琪看到我的新髮型 

 

 : 燙頭髮囉!

:是啊..感覺的出來厚~?紅玫瑰

 : 有啊。 以前自然捲比較亂,現在比較整齊..當然嘛有感結~天使

     (就..就醬嗎? 不甘啜泣....)

 

 
 蝸牛     蝸牛      蝸牛            蝸牛       蝸牛        蝸牛
 
 哼~人家子晴說..
 
等頭髮長點..會更美麗動人
我頭髮變長了..你們就會眼睛~之一亮啦!太陽
 
 
 ~等。著。瞧。 ~小狗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