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一陣子沒騎車了
嘿嘿..其實也才不過5天

自從"新生活運動"實施開始
已養成每天運動一小時的習慣
突然的行動不便
那種感結...真滴是讓人感到沮喪和恐懼
 
(驚) 係花生啥代誌啦!!好像狠嚴重似滴.. 挑眉質疑
 
哈~其實也沒啥啦
只不過是本人惠惠我
跟著趕流行「流感上身」
 
而生病的那幾天
全身痠痛四肢無力外加上吐下瀉..
就是要躺著才覺得舒服些。

第一天 昏昏沉沉睡了整天
心想..就當做休息好好給他睡上一天吧 昏昏欲睡
第二天..睡不著了  那..下床走走吧。
哪知一起來就感覺頭暈目眩胃部抽蓄
肚子餓了想吃東西但吃沒幾口就噁心反胃
總之就是整個人都不對勁啦.. 嚎啕大哭
人躺在床上
望著窗外燦爛的陽光 
而心情卻是down到谷底
平常醬的好天氣
肯定是去曬太陽趴趴GO
但此刻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
悶阿悶阿..
這樣的生活真是恐怖阿~~ 枯萎的玫瑰
 
 
不舒服的感覺持續了幾天才消失
而昨晚元氣些,老公才準我騎小黑
踩著踏板的那一刻
心情既雀躍又緊張 害怕體力不如前
不過 在緩行熱身後而漸漸加速
配合自己的體能前進
不久那種舒暢的感覺又回來了
而這時心中的那塊大石也才放下。開懷大笑

嘖嘖嘖..請各位相信..
本人的心情真是如此一點都不誇張哦! 驚訝
 
 
回途中和志明聊及此次心境
他竟說那表示妳"老"了!!咬牙切齒
啥~自認69美少婦的我那服氣
 
他解釋說 : 老,不是指外表而是指年齡
年輕的時候總覺得有本錢
生病。休息就會好了,
等病好了又是一尾活龍 。
但到這年紀.. 生病就會擔心
擔憂體力是否如前?不知會恢復幾成?
 
ㄟ..聽他醬子解釋也蠻有道理滴 轉動眼珠
我想..我應該就是這樣的心情吧!
 
 想想胸無大志的我
平常最大的樂趣就是到處走走玩玩
成就這一切..
當然是要有健康的身體當後盾
才能過著我喜愛的快樂生活啊。
 
所以說...健康。就是財富啦!!
 
祝福大家
 
身體健康 心安平安紅心
 
 
OS:ㄟ...雖然新年已過六分之一 但祝福的話 是永遠不嫌多滴啦。
      哈哈哈~太陽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