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胖學最近老愛說..「ㄚ~我屎掉了...」
當然~媽咪知道他是在演戲 ..
可是~ㄚ嬤聽了就是覺得不吉利.傷心
都會趕緊說
「阿彌佗佛~小孩子亂說話..不行醬子說哦!..」
( 可~這胖小子哪理你咧,他覺得醬子說.."很酷ㄟ"戴太陽眼鏡~ )
 
想要說服學學~可不是件容易事 
他是那種 你說 "一"~
他卻有辦法能說出"二"來反駁你的精明小子 咬牙切齒
 
重.點.是...
 
他說的"二". 卻又蠻有道理的, 就是會讓人啞口無言不要告訴別人
..= ="..令人感到~orz..的胖小子~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歡樂派對      歡樂派對      歡樂派對      歡樂派對     歡樂派對 
 
晚上睡前~
媽咪和學學又在玩"超級比一比 (哦!就是在互比誰比較愛誰啦^_^紅心)
 
:我愛你~(學學)
:我也愛你 " (媽咪)
:我超級愛你的~(學學)
:我~超級無敵愛你..(媽咪)
...我超級..超級...(母子倆...)
 
就是 比到超級無敵宇宙特愛你啦~ 開懷大笑
 
   歡樂派對      歡樂派對      歡樂派對      歡樂派對     歡樂派對 
看他此時心情不錯~趕快機會教育一下..
「小baby呀!..你不要老愛說屎掉嘛,你若屎掉了..媽咪會~很傷心的ㄋㄟ動畫快遞..」
 
( 學學想了想~很快回我.挑眉質疑)
那..我就說"啊~我"假裝"屎掉了這樣就沒關係了吧!驚訝
 
 (挖哩咧!這臭小子..真有你的....咬牙切齒)
 
但~小狗仔也不是那麼容易被擊敗...
 
媽咪反問學學說.. 「那...媽咪可不可以屎掉呢?」
 
學學似懂非懂答「可以啊!轉動眼珠」..
(啥!.這小胖子~竟然~竟然縮可以...阿厚~這不肖子~..不甘啜泣)
 
我口氣不爽的再次問 ~ 「學學~媽咪真的可以屎掉嗎??」 挑眉質疑
 
學學還是很肯定的回~「可~~以~~啊~~!昏昏欲睡
(可惡..這臭小子..口氣中一點"婉惜"的感覺都沒有... )
 
  此時~我靈光一閃. 電燈泡
 
想當年~
瑋仔 小時後"小狗仔曾裝屎"嚇他.  那~瑋仔還信以為真咧!
哭的有夠慘..哈吐舌頭
 
嘿嘿~那..也用這招來對這小胖子如法泡製一番...
 
媽咪突然對學學說「啊~我也屎掉了..」
(語畢後~就躺在床上不動也不說話.. )
 
可是~這小胖學 繼續玩著他的玩具,理~都不理我~
 
大約過了"五分鐘"時鐘..
小胖學 開~始覺得自己玩有點無聊了!
 
就用力搖晃我、嘴裡一邊說..「媽咪~起來啦..別屎掉了..」
(我當然是不動也不出聲..繼續裝屎中..驚訝)
 
他看我沒回他..開始不~耐煩的拍打我..
 
「媽咪~別屎掉啦!.你快起來嘛!我~好~難.~過~.哦!驚訝
(~切..你難過的頭啦!..難過還會用力拍打我咧!咬牙切齒)
 
此時~他更兇殘了..
 
先用雙手撐開我的雙皮..(※我忍~忍住~就是不反應...不要告訴別人)
 
再來用泰山壓頂.(※啊~重.重.重....忍~要堅持..蝸牛)
 
突然~
我感到眼冒金星星星..這~臭小子用他的鐵.頭.功.撞我頭~
(剛好撞到我的眼睛...挖咧~痛屎我啦..不甘啜泣)
 
「停~媽咪不屎啦!..可是媽咪痛屎啦~」
 
(嗚~嗚~那ㄟ阿內!~同樣是一個娘生的,兩兄弟的反應..怎麼差價多?..嗚~嗚..破碎的心)
 
不過~我還是要再問一次..挑眉質疑
「學學..媽咪可~不~可~以.屎掉呢?」
 
(這次~他有~考慮了一下再回答)
「妳不要屎掉啦!」(※ㄟˊ~有進步哦!媽咪竊喜中吐舌頭)
 
(接著學學又說~ )
「媽咪不要屎掉啦..妳屎掉了,我會好~無~~聊~哦昏昏欲睡
 
啥~~"無聊"..就這樣哦!..
( ※我~超.級.無.敵.宇.宙.的..orz...破碎的心)
 
算了~大人不跟小孩鬥..我才沒那~幼稚園咧!哼~挑眉質疑
 
 
   歡樂派對      歡樂派對      歡樂派對      歡樂派對     歡樂派對
 
不過~
現在學學在玩鬧時,偶而還是會脫口出「啊~我..屎掉了」
(媽咪瞪了他一眼..挑眉質疑)
 
學學會趕緊修正「啊~不對!不對~..我是"假~裝"屎掉了!驚訝
 
哈~算你轉的快...暫時就隨你啦! 省的"自討苦吃".. 害羞
 
哦!~被小胖學鐵頭撞到的眼睛~現在還"黑青"咧!
嗚..真的~.超.級.無.敵.有夠痛~ㄟ..
 
※請問有沒"受虐媽咪專線啊!"~不甘啜泣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