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00286481.jpg picture by buby1023
瑋仔的術科成績出爐了
水彩90
素描82
書法61
水墨65
 
水彩和素描的分數是可以預期的
但書法和水墨竟會及格 這讓我大吃一驚
嘿..怎說咧挑眉質疑
 
就在一個月前的某一天
瑋仔突然說:阿母~我想參加術科考試 書呆子
我回:哦。青菜你阿 (ㄟ..老媽我沒概念咩) 轉動眼珠
但~樸樸畫室的老師說..
剩不到一個月書法和水墨肯定來不及啦
啥~美術還要考書法和國畫哦!驚訝
(哈~就說我沒概念咩..>___< )
不過呢~瑋仔還是決定試試看
體驗一下那種臨場的感結啦。

所以囉..當成績出爐時
連樸樸的老師也很驚訝
因為有些補術科的同學這二科都不及格呢!
老師就誇他 : 嗯~有天份果然就是不一樣哦。微笑
哈~這下瑋仔可臭屁了 戴太陽眼鏡

但.....老媽我還是很好奇???
書法和國畫到底是怎麼應付滴呢
瑋仔賊笑說:嘿嘿..就~當作畫素描,先打底稿再暈染就好了咩。眨眼睛
 
啥!!寫書法有人用打底稿的哦。

哈~這臭小子算你厲害啦。
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