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寒假了~
我家瑋仔又騎著單車、背著行囊再次去流浪了!

12天的行程~說來不算短.
但在光合作用的照料下 卻是放心的。

真佩服這傻大個~能把吃苦當吃補…


通常~
經歷過暑假八天的流浪生活,
多數人雖是抱著心動, 但 卻很難再次真正行動..

因為..
這過程真的非常辛苦.隊輔大哥是這麼說的!

偶而我也會片面的評判
「他。可能無法承受..」

但..出乎意料的

孩子卻展現他無比的張力,
承載 這許多的自我挑戰..


也因有了這些體驗和經歷,
讓孩子的美好本質 ...
更加流露、更加耀眼光芒!

他的良善純真、他的創意獨特
漸漸的..他能夠懂得釋放和收斂

在 什麼時候?
在 不知不覺中!
我所呵護的幼苗早已漸漸茁壯..

對於未來。
我相信 ..
相信他必定能夠面對
面對世界這大熔爐所給予的考驗…


就..這麼比喩吧~

My sunshiny boy..

你不必成為精緻的陶瓷器皿,
但~願你成為耐用的不銹鋼杯!

哈~這樣的比喻夠力吧!
嗯..哇尬意啦!

是的!我以他為榮~~


也因此
開始學習漸漸要放手..
許多的事物不必過度在乎和操心..
就。 讓他呼吸的更自由吧!


流浪漢小哥。
你。 就用力的感受,
享受這12天遊民般的生活.
努力的進行‧盡情的
. 光‧合‧作‧用‧ 吧.

My sunshiny boy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