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瑋仔了~來聊聊他的近況吧!



早上起床篇

上了國二瑋仔不用住校了..
本以為 老媽我又得辛苦了(需叫他起床..)
可沒想到 他竟然都不用我叫
反倒是他每早約6.30會到房裡跟我"SAY GOOD-BYE"。

不過~偶而也會"吐槌"滴..尤其是冬天..

天氣冷..當然嘛想窩在被窩裡,老媽我鬧鐘設定~好幾段..

"6.40" 是瑋仔的時段‧一旦發覺鬧鐘響了~而他還沒來請安,
嘿!就表素..肯定是睡過頭了~
(可是..我也不想起床咧~粉冷內!..) 怎辦呢??
哈~我就用"手機"打給他.."起~床~啦~",

反正.."網內互打免錢咩!...齁齁齁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家"作息"篇~
人家都說."國中的作業很多"?
可是..怎覺得瑋仔的作業"很少"咧?頂多"二、三項",
甚至只是"溫習功課..看看書而已"..
所以咧 他三兩下就把作業解決了!

週一至週四..
我家爸拔規定他不能上網看電視,
哪..接下來的時間怎辦咧? 當然 得要安排安排囉!

自從婆婆上了夜輔校 每晚六點前要出門.
所以~晚餐就由老公來包辦~
二廚我..可得在6.30前把材料準備好 (切菜洗菜)..
至於"煎煮炒炸"等~就交給大廚來運作.


那用餐畢咧???

哈~二廚我可升級了,洗碗盤等雜事就交給"三廚"囉!
"三廚"?? ? ... 哈!當然嘛是瑋仔..

剛開始時 他還會小抱怨 ,但一個禮拜下來 就很自動的不用人叫了!
當然~有付出也有所得囉!
拜秀秀(奶媽女兒)的熱心 知道瑋仔喜歡魔術..
剛好秀有位同學很會變魔術,就請同學收瑋仔為徒弟..
週一和週三:7.30~9.30共二次。
有了這份動力~我家瑋仔可是"粉積極"的把份內事快快做好..
不然;爸拔的"恩准令"是隨時可收回滴!

那另外二天咧?..

週四~上璞璞畫室學美術(他說要外考美工科咩!)
週二~基動性的看爸拔安排(老公還叫他寫書法咧!說是訓練定力..定~定~定~)..
週五~ YA!快樂自由日~

這陣子按表操課~他倒也甘之如飴.. 嘿!發覺..瑋仔有當"阿信"的潛力ㄋ!..
哦~是日本那個"逆來順受的阿信."..可不是台灣"酷哥阿信"內..哈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假日篇

至於週六咧~
早上要到學校上"英文補救教學班"(..英文不及格就得上,學校規定的咩..)
下午~就隨他高興囉..(看電視打電腦打球都隨他..)

上週六 倒蠻特別的..
瑋仔週一就事先詢問爸拔~"禮拜六上完課 可否和同學到西門町逛逛?"..
爸拔答應了 不過 6.00前要回來!

所以上週六 三個大男生到西門町逛街..逛來逛去 就決定去看電影

各位猜猜..他們看哪部???

答案公佈~
三個大男生 選擇看 " 蜂‧電‧影‧3D動畫卡通 "(厚!笑屎老媽也~ 哈哈)

哦..瑋仔還有一項戰利品~三句不離本行就是"魔術道具" 啦!($100元)
他還很興奮的說"真是大豐收咧"..
我疑問的說~"你不是才帶$350元",看電影加道具也差不多,那 午餐呢?
原來~
午餐他請客‧電影他同學請客..就互相照應啦!哈~

週日~就是全家總動員..到處趴趴走日~
有時他會覺得無聊..不過他還是很堅持要跟去..
現在~會要他小露兩手 他也就更樂了!
(唬唬小弟小妹還可以啦!不過大人們也是很捧場熱情滴..哈哈)

這就是瑋仔近來的生活作息..很充實齁~~哈.

那至於學學咧!!. 嘿嘿~下回再分曉..敬請準時收看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