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晚..
志明打電話回來說~
「明天要早起哦~
  禮拜天和大王約要去新竹玩..」
(※哈~現在大王學聰明了...要約直接找志明比較快..)
 
我只問重點~
「要幾點叫你們起床?..」..
(※總之..我就是要比他們早起準備啦!..哈哈)
 
 
 
禮拜天一早~
我準備就齊後,開始叫人時..
志明忽然說..
「有下雨嗎?」
我看了看窗外後回他..
「外頭地濕濕~天空飄著小雨..」
 
志明就說~
「哦~那下雨...就自動取消了!」
(※啥~你昨晚怎麼沒跟我說這一條咧!)
 
他看我臉色鐵青..自知理虧,趕緊說~
「那..那你打去問問看嘛~」
(廢話~還用你講..二話不說趕緊打給阿美..)
 
哼!幸好有打企~..
人家阿美跟偶有志一同!
「風雨無阻~去了再說..」..
 
收拾好東西~準備出發時..
看見包包裡已放了學學的奶瓶奶嘴..
要誇志明細心時..志明說..
「那是學學自己放的ㄟ!」
 
哈哈哈~這小胖子..
現在已訓練到出門要自備必需品..
真是聰明的小蘋果~..
 
 
 
 
越靠近目的地..天氣越好~
真不禁要佩服我和阿美的智慧..
「果斷~有魄力的女人..
  就是不輕易放棄..哈哈..」
 
 
到了"四方農場"~接近中午..
我們決定去先去吃午餐..
(※四方農場的"牛奶鍋"還蠻有特色的..)
 
小朋友吃飽後..
當然是先跑到外頭玩..
(※小書翰似乎是被學學上次的纏功怕到了
 這次都不大~敢主動靠近學學..哈哈~
 
不過阿德薯薯~
今天有帶"子涵姐姐"來..
所以~照顧學學的任務就落在..
"書和"(美女王有交代~哈!)及子涵的身上了..
 
 
我偷偷在旁看他們玩耍..
發覺~~
我們這群小朋友真是很棒..
個個都很有責任感的看顧學學..
每當~
學學快要接近危險地帶..
哥哥或姐姐..
就會趕緊去把學學帶開..
所以~我也就樂的輕鬆..
可以和大夥一起聊天.
 
 
 
 
老實話大公開...
閒談的過程中..
我就趁機把"瑋仔"上次記大過的事..
簡~~單的..向志明帶過..
(※順便一提..經過"學校高層"的判決.大過已改判為小過~)
 
哈哈~我太了解志明兄的個性..
(※說穿了..我是"豎仔"..不敢單獨說..嘿..)
志明~嘴裡雖唸我"回家再給妳好看"..
但說時還不忘調侃自己..
(※又再說當年的"年少輕狂"..春風少年兄漂丿ㄟ事蹟..)
 
就在這時~~阿美忍不住附和~
「對阿~志明不笑還真的看起來.有點給他兇..
  ㄟ~~有點像"大哥".」
 
志明感到措愕~
「會嗎?」(用無辜的眼神向大家詢問..)
(※這時阿德、大王、阿美、本人吠吠..我~..
嘴巴是都沒出聲..
可~心理是「會會會!」的猛點頭..哈哈~)
 
此時大王出聲說了~
「ㄟ~還好啦..現在熟了就不覺得啦!..
 
這時~美女王又接著說了..
對阿~真搞不懂那些"白目"怎敢惹你咧~ㄏㄏㄏ~
 
志明還是覺得很無辜..
阿美趕緊安慰他..
「阿!..不會啦~這樣才比較不會被欺負啦~.」
 
志明還是不死心的自誇..
「阿~我被警察臨檢時(還無照哦!)~
 只要我擺個笑臉..警察都放過我ㄟ.都沒開單哦!
 ※大哥~那可能是因為你態度還算不錯..
 不過..大哥~
是不是因為你長的兇才會被攔?..
 不然我們怎麼都沒被攔過咧!..哈哈哈..)
 
總之~
這頓午餐就是在大家"老實說"..
說說笑笑~歡樂的渡過...
 
待續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