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怕下禮拜天氣不穩定..
所以~
綠光一日遊就由我們這群開路先鋒先去探路草了..
還是大王的睿智~
到風景區最好是選在剛開門的時間入園..
否則~太晚去不但人多..餐廳也訂不到位子!...
 
※※※ ※※※ ※※※
 
綠光行好玩嗎?當然是好玩..但好玩的不是在綠光..
而是~只要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出門~
任何地方都是很好玩的..
不過~風景和餐點都蠻有特色的..
唯一美中不足就是~"沒有大空地"...
 
對小朋友來說..
就有點"玩的不夠盡興!"..
因為~這幾個小男生..
是只要有空地..就是好玩..
偏偏~綠光都是"山坡地"..
小孩子~是玩的很開心..
但是我們這些媽"是有點驚心"..
深怕一不小心就給他"咕嚕咕嚕~滾下企"~
雖然..爬坡爬的很辛苦..
不過~以後我們是絕對會"纏著"大王一家人..
要他們帶我們出企玩!..
為啥咧?~
 
大家都嘛知~
本人吠吠我總認為帶學學出門是件"粉累倫的事"!..
可是~這次的出遊..
讓我大有斬獲..發現了新目標~
嘿..書翰小哥哥~對學學超有耐性..
也超會照顧學學的..
沿途..牽著學學的小手...
有時還會抱抱他(使盡"吃飯"的力氣..)
只為了逗學學開心~為他"爬上爬下"~
替學學尋找"毛毛蟲葉子"..可真辛苦他了..
 
還有我們的"美女王"..
總是在學學如我時~適時的解救了我..
每當學學如我時~我就只會安撫~腦筋就是轉不過來..
這時~我們的阿美~就會趕緊轉移學學的注意力..
學學就被阿姨說的事吸引...忘了剛剛如的事...
 
所以~昨天最感謝的人就是"書翰及阿美啦"..
有了你們~我就是能盡興的吃和玩..
哇甲意啦~讚..哈哈..
 
※※※      ※※※     ※※※
為何沒看到子涵咧?..
阿德叔叔說~涵涵聽說都沒有小女生去..所以就不想來..
不過~也剛好讓阿德好好的陪籽丘..
倒是籽丘~
有的書和..哪還要老爸陪!..
 
所以~就可以時常看到.."三個男同學"一起開心的聊天..
(※當然女同學也是一起聊囉~)
籽丘追著書和..書翰有責任感的跟著學學
(※連學學偷偷在樹旁"澆花"都被書翰看到..哈..)
 
※※※      ※※※     ※※※
 
不過~瑋仔就比較靜了些..
我總是喜歡叫他去跟書和和籽丘玩..
但~畢竟是年紀有些距離..他老兄總是意興闌珊..
本來他有準備些小魔術~一直想變給小弟弟看....
可是又不好意思開口~我又沒替他安排機會..
下次..一定要替他安排個"個人秀"時間..
※"各位阿姨叔叔要記得啊!
 
倒是~阿德叔叔三不五時會找瑋仔聊天..
讓瑋仔有開口的機會..謝謝阿德的細心~
讓瑋仔感到自己有被看重..
 
其實~大王找我們出門每次都很忙碌..
幫我們安排行程..吃飯又要幫我們預約..停車位又先讓我們停....
總之~提議的人總是最辛苦..
※阿美啊~鶯歌那對茶杯我們真該買下來...送給老公和自己..
"男人真辛苦~女人真幸福"..哈..大王和志明的寫照..
 
到了鶯歌~我們也有嚐到"焦糖蘋果"的滋味..(※照片在大王那)
口感真的很不錯ㄟ....酸酸甜甜..我好喜歡吃哦..讚..
可能是元宵節和周日的關係..鶯歌少了以往假日的擁擠..
讓我們可悠閒的散散步~欣賞各家店面的櫥窗擺設.
愉快的一天~本以為要接近尾聲..
阿美說~"一起吃晚餐吧!"...當然是好囉!
就帶我們去一家很有"古早味"的餐館..
對小朋友來說..又是一個"遊樂景點"..
"乖乖的吃完飯~才可以下去玩..
 
飯後~小朋友騎著店裡得三輪車..
瑋仔也很喜歡這種很有風味的餐廳...
當他看到"黑膠片"唱盤..還很吃驚的跟我說..還真的可以放來聽ㄟ..
真是好吃又好玩的"古早味"餐館....大人小孩都喜歡..
 ※※※      ※※※     ※※※
 
愉快的一天~就在晚餐結束後..要和大家道別了..
越來越愛和這群朋友出門..(※我家志明說.)..
期待下次的相約..
※回家走高速公路的途中~
我還的看到"月全蝕"..
哇~真是幸運..就在那幾秒鐘~
若我沒抬頭看天空..我就不知那就是"月全蝕"..
真是幸運又快樂的一天....HAPPY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