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學和小鹿
PS.小鹿(垂耳兔)~是秀秀的寵物
 
學學開始懂得什麼是"自尊心"了哦!
 
學學最近真的越來越胖..
相對的..綽號有好幾個..
有~小胖學、小肉圓、麵包超人....
 
其中..他最不喜歡別人叫他"小胖學"~
一旦叫他"小~胖學"~
他肯定會氣呼呼的說..
"我不是小胖學~我是定學"(皺著眉頭~嘟著小嘴~)
 
奶媽有時會帶學學到二樓阿姨家玩..(奶媽的外甥女)
阿姨家是開個人美容工作室~常有客人預約..
 
那些阿姨們看到學學~
都會忍不住的摸摸他的..
"米其林"小手和"金華"小肥腿..
(這些舉動~學學大致還可以接受.).
 
但是~
一旦伸手想摸他的"小圓肚"..
他會很生氣的把阿姨的手推開..
但~不識相的阿姨又說:
「學學好可愛~肚子大大的..讓阿姨摸摸看嘛..」
 
(此時學學會雙手護著小圓肚~屎不給摸!~哈)
 
總之~
就是不准別人說他肚子大..
更別想摸摸看了.
當然~我和奶媽是有特權的.
愛怎麼摸~就怎麼摸..哈..
 
 
昨晚~睡覺時..
我摸摸他的小圓臉問:
「學學~你為什麼不喜歡別人摸你的肚子咧?」
 
學學一臉認真的回答:
「因為~我肚子裡..有小~~BABY啊!」
(哈~原來他以為肚子大就等於有小BABY..)
 
我又問他~
「你怎麼知道你肚子有小BABY呢?.」
學學說:
「是巧虎的媽媽告訴巧虎的ㄚ..」
 
啊~我想起來了..
上次看巧虎~
巧虎問媽媽的肚子為什麼變大了..
媽媽回答~「因為媽媽肚子裡有小BABY了」..
真相大白..哈哈哈..
 
ㄟ...我又問..
「學學啊~肚子裡的BABY是弟弟還是妹妹呢?」
學學想了一會..認真的對我說..
「嗯~我不要弟弟和妹妹..我要~"姊姊"」
 哈~說來說去..就是喜歡"姊姊"啦!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