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幸運的~
我的房間有一片很大的景觀窗..
 
更幸運的是~
窗外沒有建築物將視線阻擋..
 所以~我和學學總是愛享受..享受這片~
..屬於我們母子倆的"窗外世界"!..
 
 
 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天氣好時~
我會躺在床上...
望著藍藍的天空點綴著幾朵白雲..
聽著小野麗沙的"BASANOVA"~
彷彿~置身在"巴里島"的沙灘上...~
是..那麼的優閒~是那麼的舒暢!..
 
 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 
每當月圓時~
學學~總愛躺在我的身上..
關上電燈..只留天上的月光...
望著天空圓圓的月亮~
用那童稚的嗓音唱著.."一閃一閃亮晶晶"..
還不時偷偷的親親媽咪..
告訴媽咪~
「月亮在對學學笑嘻嘻ㄟ..」
 
 
而月缺時~
學學偶會哭喪臉說..「月亮破掉了!..」
媽咪也會安慰他說..「沒關係~天空伯伯會把月亮修理好的!..」
 
享受~
享受這份安祥寧靜的夜空..
充滿愛~的星空!..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窗外~
正好面對著國中的大操場....
時常可看到許多大哥哥在跑步、打球..
學學會很興奮的說~
「好多哥哥在打球啊!那~忠瑋哥哥也在打球嗎?..」
 
 
天色暗了~
人漸散去時..學學會望著窗外說~
「天空黑黑的~哥哥都要回家了!哥哥BYE.BYE...」
 
 
雨天時~
每當學學吵著要出去玩..
我就指指窗外..
「學學你看~外面在下雨ㄟ..地溼溼的,都沒有哥哥在打球..
是不是不能出去玩..因為會淋濕啊?..」
學學倒也懂事~看清事實後..也就不會吵鬧了!..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 
不管..
是小鳥偶而的在窗前佇留~~
 
或是..
飛機從天空緩緩的劃過...
 
這扇美麗的窗...
讓我和學學多了個小天地..多份小樂趣..
可以互相依偎~可一起共同談天..
望著星空~母子共擁而眠..
 
真幸運!~
我有這麼一扇窗..
一扇~美麗的窗..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